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喜欢干啥就干啥去

哈哈哈,最近很忙,不是忙着工作,是忙着玩,玩到有点疯狂了,哈哈哈,老刀在 FB 设立了一个只有前剧社成员才可进入的“老友站”后,我天天都那里闲逛,与老友聊得不亦乐乎。

FB 的这个剧社老友站有一个好处,就是陌生人止步,来这里的都是大家互相认识40年的老朋友,大家可以无话不谈,我也可以较为自由的在这个剧社老友站上载生活照。

写博客不大一样,博客的读者来自不同角落,甚至是世界各地,因此,在这里说话还是得照顾到方方面面,还是会有许多顾忌的,下起笔来就不那么利落了。

还有,FB 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由于这里的人都相互认识,因此也比较主动,懂得互动、交流,我在这里说的话随随便便都会有几个人点击“赞”,而且多数时候还有许多人会加入交流,但博客就难咯,你看我博客最近的留言版吃了两粒鸡蛋就知道,在这里要人打开金口的困难度。哈哈哈······

当然,我这么说并不等于博客不好,我不再写博客了,如我先前所说,博客还是有它的优点,而且,我除了剧社的朋友,还有许许多多不是剧社成员的好朋友,我又怎能把这些好朋友忘掉,抛弃他们呢?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活到这把年纪啦,孩子也大啦,不必我们操心啦,房子的贷款也还清啦,也没有什么债务啦,现在应该高高兴兴的去做自己想做、喜欢做的事情。

我呢,早上开着电动车到处跑,到咖啡店或巴刹吃早餐、喝咖啡、看报纸,然后到我自己的运动场伸伸筋骨,下午开始教课,晚上上网或看看“风行网”的电视连续剧,休息日就去针灸、推拿按摩保健,生活过得既写意又愉快。

上个星期六观赏了于吉星老师与李国华老师的演唱会,昨天又接到老友郭永秀的电话,他留了两张招待券邀我和宗英明晚去“榴莲壳”观赏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音乐会,你说,我的生活是不是既多姿又多彩?

最近从中国电视连续剧里学到一句中国人的口头禅,我在这里送给大家,祝大家都有比我更愉快写意的生活,记得啦:“喜欢干啥就干啥去吧!”

哈哈哈······哈哈哈······



【注】这首幽默风趣的音乐《打字机》你一定听过。

4 条评论:

老刀把子 说...

为了使到老友的博客更紧密的和老友站相辉映,我决定在老友站内增加多一项功能。也就是说,所有在老友博客内发表的最新评论,能够和FB内的老友站自动的同步。希望这会给老朋友们增加多一些互相交流讨论的空间。

*借用这一段评论,顺便测试一下这个功能的有效性。

Foo Guan 富源 说...

我也来试试。
如果在FB看到这个留言,就表示测试成功。
老刀,祝你好运!

老刀把子 说...

感谢富源大哥的测试,你的测试已经成功,但由于所有显示在FB内的内容,都已老刀的头像显示,这很容易误解为是老刀所发布的评论。

所以,我向孙悟空借来72变中的其中一变,重新设置了转载方式。

从现在起,所有由老友博客文章及评论的链接内容,将显示由《博客链接》所发布。这样就不再混淆了。

*也借此测试一下效果。

Yamstick 说...

Yamstick也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