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The Sing Off, China

哈哈哈,最近身体状况比较好,那是因为“鸡蛋”吃得多,营养丰富,这就是为什么 FB 吸引人的地方,我随随便便放一张照片在 FB 上面,最起码都有五个赞,那天把和郭永秀夫妇合影的照片放上 FB,还有三位女士猛赞我长得帅,实在爽到今日不知何时何月,哈哈哈······反观我的博客,写得天花乱坠却“鸡蛋”奖励,补充营养、加强体力,哈哈哈······

开玩笑啦,我最近的情况的确比较好,所以你看我这里嘻嘻那里哈哈的,开着“友谊号”到处跑,还连续两个星期到滨海艺术中心观赏音乐会就知道了,哎呀,都活到60了,人家赞固然高兴,吃“鸡蛋”也无所谓啦,最重要是自己身体健康,心情好就会博客、FB 两边跑,如何情况不好的话,那有心思去上 FB 写博客呢?


恺灵与他的同伴不久后又要飞去中国深圳了,他们将与其他7支清唱团一较高低,争夺绿箭《The Sing-off 清唱团》竞赛的最高荣誉。这次比赛的评委团由韦唯、黄伟文、谷峰和谭伊哲担任。下面这段视频是恺灵他们在16强的录影。

5 条评论:

老刀把子 说...

看完Video后,简直是太感动了。加油啊!麦克疯!

Foo Guan 富源 说...

了不起,把新加坡和麦克疯带到中国。

匿名 说...

既然表演得专业和好评,为何还要看多一次,应该直接晋级才是嘛!黄亮

匿名 说...

比我上回在小剧场里看的有很大的进步。

如果比赛没有什么特别规定,我也觉得评审既然觉得表现出色,却不给予直接晋级似乎是失准的作法。好就是好,可以晋级就应给予直接晋级,完全没必要再看一次。

不过,没关系。有本事,再唱几回也一样。

加油!

CT 阿姨

匿名 说...

小事,參與的過程才最珍貴!年輕得很,挫敗是最大的獎勵,太早拿太多獎不見得是好事!

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