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宗英生日


生日的许愿
今天是宗英的生日,我们昨晚在楼下的“春叶”席开一桌为她庆祝生日,她今年贵庚就不告诉你了,只告诉你她是老“龙”女就好了。哈哈哈······

上个星期,恺灵告诉我说她要为她的妈妈庆祝生日,由于这是个大生日,她想请妈妈娘家那边的外婆、阿姨们、表弟、表妹们等一起为母亲庆祝生日。

为了让妈妈有个意外的惊喜,女儿要我不得透露风声,只告诉妈妈说准女婿当晚要工作,我们一家三口在“春叶”吃个便饭庆祝罢了。

就这样,我们分头进行筹备生日晚宴,恺灵负责打电话、发简讯邀请嘉宾,我负责定位点菜,订生日蛋糕,还特别交待“春叶”的黄师傅准备寿桃。

由于学生后天参加小提琴考试,昨天的课是排得满满的,恺灵要为我的学生伴奏并指导他们应付音乐口试,也把时间排得满满的,我们一人一间房从午后一直教到傍晚才松了一口气。

晚上,我陪着老婆下楼到“春叶”去,宗英做梦也没想到女儿会请来这么多嘉宾为她做大生日,宗英是家中的大姐,与妹妹们的关系融洽,姐妹们都十分孝顺年迈的老妈妈,因此,能够和自己的母亲、妹妹们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自然是喜出望外。

昨天晚上,受邀的嘉宾们都没有空手而来,又是礼物又是红包的,寿星婆是高兴得笑不拢口,哈哈哈,最令人感动的是“春叶”的一位负责点菜、端菜的小妹凯莉,知道安蒂要庆祝大生日,特地一早到“万佳湾·梭罗”自掏腰包买了一个水果蛋糕送给宗英庆生,我要还她钱,她却怎么都不肯收。

“春叶”的老板黄师傅平时只是看头看尾的甚少下厨,当他知道是我的老婆过生日时,二话不说,围巾一绑就亲自下厨动手为我们烹调一道道的美味佳肴,不但如此,这一餐老板给了特别的折扣,寿桃还是免费赠送的呢,就不知道究竟是宗英的人缘好呢还是她老公的面子大咧?哈哈哈······

这一顿丰盛的晚餐其实还包含了另一层意义,恺灵下个星期一要和“麦克疯”的同伴一起踏上征途,到中国深圳去参与“Sing Off China 《清唱团》”的决赛,因此,昨晚的晚宴也成了亲人为她送行的“誓师大会”了,要拼才会赢啊,加油!哈哈哈······

宗英和母亲及妹妹们合影

“春叶”员工凯莉送给宗英的生日蛋糕

全家福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宗英,生日快乐!
刘立玉珊贺.

匿名 说...

祝福宗英姐生日快樂!

全福基恭賀

匿名 说...

宗英,生日快乐。善娇贺

SZ 说...

龙女华辰笑语连
亲慈姐妹同来庆
宗净风倩
英秀年年

匿名 说...

宗英: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瑞珠 生宝 敬贺

匿名 说...

迟到的祝贺: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杨帆

匿名 说...

祝福你,了不起的女子华俪。

匿名 说...

祝福你,了不起的女子。华俪贺。(不好意思,打错了,意思相差八千里)

匿名 说...

哇!一甲子的生日餐,大壽啊!


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