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天长地久


昨天晚上,我们一些老朋友在熊猫大夫的家聚聚聊天,同时,我们也一起为远道归来的老伙伴文娟庆祝生日,大家一边享用着主人家准备的,还有一些伙伴带来的美食,一边喝着香醇的澳洲红酒闲聊,真的是情比酒意浓。哈哈哈······

我的老邻居,也是我的好邻居煌郁、玉芳夫妇原本要载我一同前往,但我傍晚有课得教到7点半,只好婉拒他们的好意,刚好宗英晚上没空,我于是决定自己开着“友谊号”乘地铁单独赴会。

最近流行什么?我不是追赶潮流之辈当然一无所知啦,但对我自己而言,我最近是上网玩图片编辑玩得乐极了,哈哈哈,哎呀,其实这玩意儿是我们的子辈、孙辈们玩到腻的,我这个“阿公”级的 LKK 现在才来沉迷此道,就这点雕虫小技,说出去肯定会让那些乳臭未干的黄毛阿仔笑掉大牙的。哈哈哈······

老实说,我也蛮幸运的,我的身边就有一座“老刀智库”做我的后盾,碰到什么“疑难杂症”只要打 99998888 紧急专线肯定没错,老刀出刀药到病除。哈哈哈······

好啦,今天我拿熊猫“开刀”,下面这张命名为《天长地久》的作品送给他,感谢他昨晚为我包了两条“薄饼”,请我喝了两杯红酒,希望他和夫人会喜欢。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美极了!

SZ 说...

流淌在岁月里的美酒
经年飘香
旧友相逢唱一曲天长地久
迂回婉转
美如诗画

SZ 又 说...

玉兔广寒喜轩至
歌韵琴鸣生辰曲
多少痴情杯酒浓
引得嫦娥下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