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遗憾

各位,好久不见啦,你没看见“好友咖啡座”更新博文就应该猜到一二了,是的,上个星期的状况不是很好,加上学生要准备考试比较忙,没有什么东西好说,也没有什么东西想说,所以就选择不说了。

然而,上个周末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出席星期天老朋友的聚会,那是老伙伴煌郁、玉芳娶媳妇宴请老朋友的聚餐,闭起眼睛都可以想象场面的热闹与欢快。

星期六最忙,一早到盛港教课,傍晚回到家还得为即将考试的学生备考,听他们演奏考试曲,和钢琴伴奏的配合,他们的音阶演奏等等,躺在床上的时候已经累得不成人形。

星期天早上七点开着“友谊号”出门到盛港教课,我的身体状况不好,不敢自行开车,免得发生意外,宗英不是不想载我去教课,而是我除了驾驶位坐了舒服外,我那辆车的其他座位都让我坐得腰痛难耐,你说我的这个腰是不是几麻烦一下?

从盛港教完课乘地铁回家途中,在列车厢里刚巧遇到剧社伙伴,他们正乘搭这趟列车前往白沙地铁站,然后转搭巴士到聚会地点去,我那时还幻想可以回家稍作休息再开车去参加盛会,但一回到家里,我马上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因为,身体的警报已经拉响了,唯一能做的只是躺在床上休息,打了电话向煌郁“请假”后,闭起眼睛想象自己参加盛会了。

恺灵从深圳传来好消息,他们在征途中继续挺进,从前八晋级前七,这个星期争取迈入前六。她在那里打拼,我在这里也不能闲着,她负责的四班提琴班我得代课,她要是幸运的杀入前三名大决赛,那前后需花一个半月的时间留在深圳,换句话说,我这一个半月就有的忙了。

最近虽然没写博客,但 FB 那边厢没有闲着,因为,在那里只需三言两语即可阐述当下的心境,而且也比较有“echo”,不好意思,我们搞音乐的比较注重音响效果,要我们在一个声音只去没回的学校礼堂演奏,总是会觉得全身很不自在的。哈哈哈······

下面是忙里偷闲的图片编辑习作,玩玩而已,让心情轻松一下。



FB 朋友郑晓莹

音乐界老友郑文成

剧社老伙伴秀凤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你好。刘立。

匿名 说...

难为你了。伟强

老伟 说...

哈哈哈,谢谢二位的“安慰奖”,好像是一大$250?心领啦!昨天政府“施舍”,今天你们发送,开心!

生日祝贺, SZ 说...

秀丽生芳姿
凤愿清俗尘
天恩丰满盈
成就百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