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今年圣诞喜事多


这张图片是我的老友保华兄传送给我的,是不是几可爱一下?哈哈哈,天真的儿童载歌载舞,充满着欢乐的音符,朝气十足。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是喜事连连,凌晨的一场英超球赛,劲旅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两队拼了老命,厮杀得日月无光,最终打成平手和气收场,这使得我支持的利物浦队坐收渔人之利,在圣诞节之际位处英超榜首,暂时领先群雄,太高兴了!哈哈哈!

我们的老朋友刘立荣休之际,以一篇《心照明月,月照狮城》博得部长的赞赏,续约三年,昨天更是与“长”共餐,红得不清不楚!哈哈哈!

我们永远的主席和主席夫人昨天欢庆结婚36周年纪念日,老朋友们纷纷在脸书与博客上留言祝福他们,朋友们都见证这对模范夫妻36年由青春步入中老年,从简朴的婚礼开始,到今天还是欢欢喜喜的过日子。哈哈哈!

近年来,我们有许多老朋友工余非常认真的勤学唱歌,还十分积极的参与合唱团的活动,前天,老朋友仁重、桂蓉夫妇与福基参与了雨含音乐协会主办的音乐会“今宵多美丽”,许多老朋友都前往观赏支持打气,音乐会在新加坡大会堂成功举行。


(左)燕兰、伟强(中)许文远、刘立(右)桂蓉、仁重和福基

今天是圣诞前夕,今晚就是平安夜了,为大家播出家喻户晓的圣诞歌曲《平安夜》。

这次很特别,我在网上 Youtube 发现了已故摇滚乐歌星麦克·杰逊(Michael Jackson)演唱《平安夜》的录音,不过,要声明一下,我选的这个录音不知道是不是麦克本人的录音,我们姑且听之吧!

在这个录音当中,麦克的演唱一反他平时给人那种动感的形象,他以极其平静与和祥的歌声,徐徐的唱出动人的旋律,让我们在麦克优美的歌声中,度过一个温馨的平安夜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圣诞卡真可爱!只想知道Director他跑哪儿去啦?是那位拿红球的小胖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