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祝浩亮生日快乐


哈哈哈,今天没有什么要写的,手痒痒的就做了一张生日卡,祝我的老朋友生日快乐!

郭浩亮,我每次都叫他“靓仔”,因为他长得好看,五官端正,该圆的地方圆,该扁的地方扁。哈哈哈!我也尊称他“亮仔”,因为他真的人如其名,聪明、学东西快,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不管你把他放在什么位置,他都能够发光发亮。哈哈哈!

在儿童剧社活动的时候,他开始时是在子石的口琴队里吹口琴,结果我慧眼识英雄,把他重金礼聘来我的铜乐队,他没两下子就把小喇叭吹响了,哈哈哈,后来,我们那个头大大眼睛小小的蔡博士就更厉害了,挖墙脚的把他挖去,在舞蹈团里跳舞,妈呀!他没两下子都能够把脚尖竖起了跳主角哩。哈哈哈!

亮仔和我有40几年交情了,我们曾经一起在口琴队里吹口琴;在铜乐队里他吹小号,我指挥和吹法国号;在舞蹈团里他跳舞,我在旁边看,因为我跳不起来,哈哈哈!

我们一起参加出版社,一起到组屋区去沿家挨户的卖书卖票卖连环图;我们一起打羽球,我从来没赢过他,他从来没输给我,哈哈哈,我们也一起去旅行,到刁曼岛看海、玩沙、游泳。哈哈哈!哎呀,总之说不完啦!

刚看到老友熊猫大夫的打油诗,借花敬佛的在这里献给亮仔。哈哈哈!


浩然大气立宇轩,
亮亮帅容戏人间,
生来何惧风与浪,
日子照过乐年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浩如海,亮若星。祝浩亮生辰快乐!玉青贺

匿名 说...

浩亮“天生丽质”,巜乌拉世界》里的英姿犹如昨天身影今天再现。可有考虑拍美容广告?:)华俪

匿名 说...

谢谢伟哥,玉清和华丽。
我从小好玩,玩到剧社,却玩不成才。倒是您们仨人在那段日子对我的关心和教导,至今铭感于心。谢谢啊。晚安!

SZ 祝贺 说...

亮若星,浩如海
百态生情
笑迎风浪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