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有空来玩玩

雄赳赳,气昂昂,气昂昂,我要迈进在生活的道路上,不管路途多遥远,阔步迎着红太阳,阔步迎着红太阳······!

大家看看我开着电动跑车(右图),是不是雄赳赳、气昂昂?哈哈哈!

我记得以前我们儿童剧社童声小组曾经唱过这首《迈进在文艺道路上》,由我们的老大哥何子石指挥剧社口琴队伴奏。

我们的童声小组在当时的文艺团体当中是响当当的,很有水平,虽然这些童声小组成员现在已经是五十出头了,有些还已经做了人家的阿嬤,但如果你叫她们“再来一个”的话,我敢肯定她们风采依旧,不减当年,不信?改天叫她们唱给你听。哈哈哈!

最近迷上了漫画,在手机上玩一个叫“魔漫相机”的玩意儿,玩得不亦乐乎,哈哈哈!

这个软件是由软件提供者把不同人物和背景以漫画的手法画好,而你需要做的,只是把你自己的俏脸贴上去就行了,还有,这个软件每天以不同的主题更新5张男性和5张女性不同的人物背景,让你不断的跟进,玩个够。

Michael & James

狮城莫扎特

世界网球名将

老放牛

哇唔即巴板(福建话:我有一百万)

我特别挑选了几张好看的登载在这里,让我们“好友咖啡座”的博友们投选,看看你们比较喜欢哪一张,但我估计多数是没什么反应,不然就是石沉大海的啦,哈哈哈!不要紧啦,我有心理准备滴。今天让大家欣赏网上的搞笑动画,笑一笑、少一少吧!哈哈哈!


9 条评论:

Foo Guan 富源 说...

我投选獅城莫扎特。

老刀把子 说...

我马是喜欢那张莫扎克,有气势。棒啦!

匿名 说...

michael?網球名将?老放牛?发财狂?等我梦到才会选!

匿名 说...

不喜欢米糕那幅!

匿名 说...

莫扎克

老刀把子 说...

莫扎特或莫札克都对
http://www.baike.com/wiki/%E8%8E%AB%E6%89%8E%E5%85%8B

匿名 说...

我喜欢麦克和你
伟强

龙 说...

老夫选世界网球名将!

匿名 说...

那张开跑车的比较帅!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