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圣诞礼物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e's making a list, And checking it twice; Gonna find out Who's naughty and nice,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He sees you when you're sleeping, He knows when you're awake, He knows if you've been bad or good, So be good for goodness sake!

O!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CTM-HS360 电动车
是的,圣诞老人进城来了,我的新电动车已经来了,前天晚上,李先生把一辆美国设计台湾制造的 CTM-HS360 四轮电动车送来我家,哈哈哈,当然不是免费的啦!

我确实是有点运气,我的“友谊号”电池出问题时,正值学校放假,不必到盛港教课,现在,新的电动车送来了,我就不担心开学去不了学校,又可以凭自己的本事找生活去了。哈哈哈!

星期一早上,我打电话给李先生,知道电动车已经来了,心里十分高兴,可是,新到的电动车有四种款式,而李先生的工厂是在西部的 JTC 厂房,从我这里去真的蛮远的,我们的汽车最近也出现状况,幸好有老友义不容辞的载我们到那里试车,才选定这个款式的电动车。

CTM-HS360 所用的引擎比我之前用的 Drive-Pheonex4 大,属于中型电动车,电池是35Vx2,比之前的12Vx2大了3倍,换句话说,引擎马力大,电池容量大,电动车就能够走得比较久比较远。

老友明园和我
其实,最让我担忧的还是新的电动车能否进得了我们组屋翻新后的电梯,昨天中午,老朋友陈婷、锦源夫妇、玉屏和明园约我到我家附近的巴刹咖啡店,一起吃很好吃的“巴生”酿豆腐庆祝平安“午”,我开着新电动车赴约,新电动车的车身长度和宽度确实是比较长比较大,但走在行人道上非常平稳,而且威风八面。哈哈哈!

当然,车身长体型大的新电动车在进电梯的时候会比较困难,还好我的驾驶技术了得,稍微把车身侧一点,然后慢慢的后退进电梯,这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

李先生之前因为新电动车能否进电梯的问题,曾向我建议购买他进口同款的三轮电动车,我经过再三的考虑后,决定接受他的建议,不过,我要求他把原本高靠背的椅子换成低靠背的,同时帮我将椅子调低,还有就是把原本用以转动椅子方向的手杆儿,从左边移去右边,方便我用右手操控,李先生的人随和好商量,答应今天圣诞节不休息,充当圣诞老人专程给我送“圣诞礼物”来。哈哈哈!

我的电动车都和我的这批老朋友有着密切的关系,“友谊号”正是他们鼓励我支持我而出现的,而这辆新电动车也一样,因此,我打算把这辆新的电动车命名为“友谊二号”,如何?哈哈哈!

1 条评论:

Foo Guan 富源 说...

恭喜圣诞获新车。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来油池试车,吃酿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