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意外与收获

今天不必到盛港教课,因为学校校友会放假两个星期,所有校友会主办的课程包括小提琴班都一律停课,要到学校假期的第三个星期天才恢复上课,这两个礼拜的假期来得正是时候,我可以利用它来休息一下。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宗小小的意外,当我上厕所弯身想坐在坐厕马桶的时候,一不留神没捉紧墙壁上的扶手,一下子跌坐在坐厕马桶上,哎哟,痛呀,不过,说也奇怪,当我深呼吸一阵让疼痛逝去后,除了背部肌肉有点拉紧的感觉外,疼痛好像忽然不见了。

我当然还是很不放心,因为很多时候受伤后,症状不会马上产生,必须隔一天才知道有没有真正受伤,今天早上,我小心翼翼的从床上爬起身,感觉还是和昨晚一样,除了背部肌肉有点拉紧的感觉外,疼痛改善了很多。

我的情况有所好转,我当然高兴,但我也不会过早的放心,因为我这疼痛可说是神出鬼没,说来就来的,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过一天是一天。

今早,宗英病倒了,是昨天淋了雨而患感冒,这回轮到我这个情况比较好的老公关心她了,我乘放假之便,开着电动车到巴刹去打包她的午餐和晚餐,午餐是鱼丸汤老鼠粉,晚餐是鱼汤饭,宗英最喜欢巴刹的这摊“宜兴鱼糜”(右图)的鱼汤,这样,她今天一整天就不必下楼用餐,多一点时间休息,饿了只要把食物弄热就可以食用了。

我们是简单的小家庭,一家只有三口,女儿迟早要嫁人自组家庭,所以,我们老两口最终只能相依为命,你照顾我,我照顾你,说起来惭愧,我能做的很有限,就只能这些小事了。

1 条评论:

珠*宝 说...

伟光、宗英,多保重哦!
我们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