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唱在一起

哈哈哈,老朋友们从北欧旅游回来后,个个不甘寂寞陆续的把旅程中拍下的照片,一张张的上载至 FB 与朋友们分享,两天前接到亮仔的简讯:“欧游照上费事部,欢迎你部落格使用。”

首先要谢谢亮仔大方的邀请我使用他 FB 上的照片,其实,我还是有点担心东偷西抢的在自己博客上使用别人的作品,会让别人告我侵犯个人隐私呢。哈哈哈······开玩笑啦,我想,如何是能让多数朋友看了高兴,我的这些老朋友才不会这么计较呢。

不过,我认为我这个没有随团的记者应该是退下来的时候了,让真正随团的成员出来显一显身手,因为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而我只不过是临时充场面的“临记”罢了,说实在的,风头也让我出尽啦,玉枝一句:“ WWK, famous in S'pore and Scandinavia! ”,说得我真的是有点轻飘飘的,还是别死赖在那里抢镜头啦。哈哈哈······

朋友们如果还对这批年轻“老人”的北欧游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好友咖啡座”右手边“好友博客”栏目里的“Yamstick”和“夕阳自乐”阅览精彩的博文和照片,又或者你们是北欧游团员如刘立、玉枝、浩亮、富源、福基、桂芳等人的朋友,大可上他们的 FB,继续与他们沉浸在北欧旅游的喜悦中。

在老朋友们游北欧的当儿,恺灵和她朋友组成的“MICappella”人声乐团悄悄的到深圳参加一个国际性的“无伴奏人声合唱”比赛,并受深圳卫视邀请上该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唱在一起》表演。

《唱在一起》是一档明星与清唱表演团队一起玩转音乐、向大家介绍全人声无伴奏合唱音乐形式的音乐类综艺节目,这个节目从2012年6月9日起,每个星期六晚上10点在深圳卫视播出。

每一期节目分成外景部分和演播室现场部分,通过偶像主持人邓紫棋、袁成杰、MIC男团、江映蓉、吉杰、谭杰希和苏醒等外景主持在中国全国的体验式搜索,挖掘各地的清唱表演团队,并将最有特色的团队带回到深圳演播室参与音乐互动。

同时,《唱在一起》也将在之后的节目中邀请世界顶级纯人声无伴奏演唱团队和音乐大师,通过有趣和精彩的的表演向观众展示纯人声音乐的魅力。

今天接到恺灵的简讯,歌唱比赛分AB两组举行,他们顺利的从外围闯进前8,昨天也进一步杀进前6,如果他们明天能够迈入前4的话,他们将在一个月后重回深圳,与B组的前4名竞赛者一较高低。

这次在深圳举行的这个国际性的“无伴奏人声合唱”比赛据说水平非常高,我当然希望“幸运之神”能够眷顾恺灵的团队,但“MICappella”最终能不能进入前4,那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4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加油啊,恺灵!冠军啊,MICappella!

老伟 说...

哈哈哈,恺灵的老子代她谢谢安蒂的鼓励。

lauhonming@gmail.com 说...

Hi,all the best to you, I am liuhanming.

老伟 说...

Han Ming 你好,欢迎来“好友咖啡座”坐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