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有情有义


“北欧远征军”最后一批团员昨天早上安全的回抵国门,完成了全程20天的旅游。

活到这把年纪,相交40年的32位老朋友能够聚在一起结伴远游,在共同生活短短的的15天里,重温年轻时候美好的时光,这不仅在同辈中少有之至,就算在离开学校后的年轻一辈里也绝无仅有的,不知羡煞多少人。

我们这些老朋友都已经踏入黄金岁月,成家立业、为家庭为孩子劳碌了半辈子,现在总算能够腾出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年一次按自己的能力组团旅游,放松一下长期紧张的神经,实在是美事一桩,我想这应该就是我们老友们40年前耕耘的“情意”所结出来的丰硕果实吧。

今天,我开着我的“友谊号”到勿洛中心办事,每次坐上“友谊号”心里就有一股暖流,这“友谊号”也可说是40年“情意”的象征,我到老友保华兄的音乐学校买了一个“调音器”后,本想顺道探望另一位老友,可是他家里的电话一直没人听,于是拨打去他的手机试试。

手机的另一端传来了老友熟悉的声音,原来,我们的这位老友当时正躺在医院的床上接受化疗,我急忙作简短的问候并告诉他说多几天去探望他后挂断电话。

我认为做人就应该有情有义,朋友之间就应该相互关怀与扶持,我的这位老朋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主动的来关心我,现在他正值与命运奋战的当儿,我想我是应该义无反顾的去给予他应有的支持。

昨天晚上发了个简讯给远在深圳参加歌唱比赛的恺灵,问一问他们的人声乐团“MICappella”的战绩如何?

回讯很简短:“We did it.”,换句话说,恺灵和朋友组成的“MICappella”成功的杀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国际无伴奏人声合唱比赛A组的前4名,他们将于明天回返新加坡,然后在下个月底重回深圳与B组的前4名竞赛者作8强对抗,到时候究竟鹿死谁手,谁又能笑到最后就只有天晓得咯。哈哈哈······



【注】恺灵领唱的歌曲《散场的拥抱》。

4 条评论:

Yamstick 说...

恭喜!!恺灵开心,恺灵爸妈更开心!

匿名 说...

再给凯灵多多加油鼓励,愿她梦想成真。钰婷

匿名 说...

整体水平比上次的春娇明显提升了!加油儿!
杨帆

狮城小人物 说...

恭喜恭喜!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