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无敌神剑客

亮仔曾发简讯送来准证,让我可以采用他拍摄的照片登载在“好友咖啡座”上,但那时我觉得还是让真正参加旅游的老朋友自己表述比较恰当,所以就加以婉拒了。

后来,我仔细的把朋友们在FB上上载的照片统统看了一遍,觉得有些照片值得玩味,是可以拿来这里让博友们欣赏的,于是,我运用网上处理照片的软件,把我喜欢的照片根据我的构思稍微加以更动一下,登载在这里与大家一同分享。

这些照片有些是很有趣的镜头,有些是特写镜头,不过,我都采用人物的照片,然后根据自己的想法加以描述一番,先声明一下,我采用的照片与说明有些是极具开玩笑性质的,希望这些被我选中的幸运儿不要告我侵犯隐私就感激不尽咯。哈哈哈······


哈哈哈,看到这张照片你会联想到什么?我呢?我会联想到武侠片里的大侠,你看他那一脸严肃的神情,俨然大敌当前。

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高手过招可以在那一刹那、一瞬间分出胜负,我猜这位大侠已经手握剑柄,蓄势待发,随时拔剑出鞘使出最致命的一招,与对手杀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因此,我给这张照片命名为《无敌神剑客》。

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Foo Guan 富源 说...

恭喜明园兄被选中,成了神剑手。

Yamstick 说...

《无敌神剑客》肩背尚方宝剑,手持上方宝镜,一刹那、一瞬间,咔嚓咔嚓,就把各路英雄豪杰收入宝镜内。厉害万分,闻名四海!

HLHL 说...

几分像六十岁的扑快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