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北欧远征军

哈哈哈,我的朋友们就是好,这个说我“有仙人在暗中相助”,那个鼓励我“要继续坚强,加油!”,这个笑着说:“嗯!开心!”,那个祝福我与家人“生活美满、相亲相爱。”还有的要我“往前想,将来的伟光要比现在的伟光好一些,疼痛少一些,快乐多一些,幸福增一些。”谢谢谢谢!

我这几天的情况确实好很多,今天就连续5小时教课也不觉累,让我心里放下一块大石头,而这个意外的收获也的确来得很是时候,我的老朋友们明天就要组团到北欧旅行,以我目前的情况,我相信我明天可以到飞机场挥旗送行。哈哈哈······

我把我老友记的这个旅行团命名为“北欧远征军”,他们将带着兴奋、愉快的心情远征北欧大陆15天,有来“好友咖啡座”的老朋友们,明天傍晚如果有时间不妨来我的“办公室”坐坐,我们一起挥旗呐喊欢送老友出征。哈哈哈······

“北欧远征军”会在明天6月7日于 Terminal 1 乘搭泰国航空TG410班机前往北欧,班机于8点50分起飞,老友们必须在6点50分以前抵达飞机场,我们明天见。哈哈哈······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北欧(Nordic Europe)一般特指挪威、瑞典、芬兰、丹麦和冰岛5个国家,包括各自的海外自治领地如法罗群岛等。

北欧西临大西洋,东连东欧,北抵北冰洋,南望中欧,总面积130多万平方千米。地形为台地和蚀余山地。

北欧的冬季漫长,气温较低,夏季短促凉爽,人口密度相对较低,经济水平则最高,生活非常富足,福利保障极度完善,丹麦、瑞典等国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均居世界前列。

我当然很想和我的老朋友们同行,可惜我的身体不争气,经济条件也不怎么允许,北欧离这里很远,旅途漫长,那里的生活水平很高,老实说,到北欧旅行可说是一项高消费活动,不过,如果我的身体情况允许的话,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与老朋友们同行,让生命的历程留下美丽的脚印。


我和宗英曾在1981年9月到欧洲大陆背包旅行,最远只去到北欧的其中一国“丹麦”的哥本哈根,这就是30年前我们在丹麦著名的“小美人鱼”旁的留影,我记得我们为了找这个雕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那时是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我们是这里比手划脚,那里指东指西得摸到目的地的。

今时不同往日啦,我的老朋友们这趟旅程比我幸福多了,坐在旅游车里舒舒服服的欣赏北欧怡人的景色,住进高级酒店好好的享受人生,太羡煞人咯。哈哈哈······

这里,我和宗英祝“北欧远征军”的老朋友们一路顺风,玩得尽兴!哈哈哈······

丹麦的“小美人鱼”

冰岛蓝空下的城市

挪威的景色

瑞典的河边城镇

芬兰美丽的风景

2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呵呵呵。。。你的博客来的正是时候!我们正在家里争论着哪一个飞机场,几点到,几点的飞机。。。我说六点半要到飞机场,老公说是第二飞机场,女儿说是十点半的飞机,女婿满头雾水。。。:P

看到你开心的哈哈哈,我们更开心!明天见!

匿名 说...

虽然我没有办法和大家一起去,但想想也应该是十分愉快的旅行,还可以见到许久才能见一面的兔妈妈,真的难得。祝团员们一路顺风,伟光也一天比一天好!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