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端午节快乐


哈哈哈,我昨天在博客上说:“写博客这个东东如果想因此获得优厚的回报,那是痴人说梦很不实际的。”但在同一天里,我却收到很多相当于回报的礼物,让我感到十分高兴。

首先,我的手机就收到了两份厚礼,喏,就是上面的这些粽子,这些拟人化可爱的粽子,看了不禁让人发出会心的微笑,这是我新山的学生于倩和我的老伙伴淑惠发来的简讯相片,谢谢他们的体贴,在这里,“好友咖啡座”也祝贺各位“端午节”快乐!

昨天早上,我在巴刹吃早餐的时候接到刘立的电话,他说他想为老伙伴明园庆生,要拉我和宗英做陪客,哈哈哈,有得吃哪里可以错过?于是,刘立、明园、宗英和我就在“春叶”叫了一个“沙煲豆腐”,一个“三色蛋苋菜煲”,一个“西洋菜炖汤”和一盘“海鲜炒面线”大快朵颐起来。

刘立没空手来,他带了一片他在芬兰买的朱古力来送给我,他很客气的向我表白说,他买朱古力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也买一片给我,只是因为有见面,就拿一片给我尝尝,我想啊,想不想到我并不重要,有谁想送朱古力来给我那是多多益善、少少不拘、一概欢迎、照单全收、谢谢谢谢!哈哈哈······

哈哈哈,那当然是开玩笑啦,我从来都不期望别人会送礼来给我,包括我的学生在内,但值得感恩的是,我身边和我交往的人,尤其是我的老伙伴们都很有我的心,常常都会有意无意的想起我,所以说,个子长得大是几有好处一下的,让人印象深刻呗。哈哈哈······果然,下午在教课的时候又收到一盒朱古力,那是北欧旅游回来的玉枝与YS送的,他们还亲自送上门,真的是感谢万分。

由于星期六上下午都有教课,因此昨晚很早就上床休息了,可是刚一躺下来就接到一则简讯:“伟光兄,天降神秘包包在府上大门,赶紧接收。”我于是又爬起身来,慢步走到大门口,只见我的大铁门外边的把手挂了一个塑胶袋,我打开铁门把塑胶袋拿进来一看,塑胶袋里面竟然装了四粒肉粽,尚有余温的肉粽还散发出阵阵的香气。

我心存感激的发了一则回讯:“啊,粽子飘香啊,治澎兄,非常感激你每逢佳节送来的厚礼,真的是谢谢谢谢!”

这个“端午节”过得是既开心又几特别一下的。哈哈哈······

5 条评论:

SZ 说...

悠悠端午情
忘了烦与愁

Yamstick 说...

仙人送礼,温馨。

匿名 说...

饱食终日,无所事事,游山玩水,言不及义.

匿名 说...

此言差矣!半生劳碌,敬业乐业,亲友同游,有情有义!

匿名 说...

"我打开铁门把塑胶袋拿进来一看,塑胶袋里面竟然装了四粒肉粽,尚有余温的肉粽还散发出阵阵的香气。"

俺神仙明明端來“午”粒,為甚麼你說“四粒”咧?

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