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北欧远征军”旅游特辑(七)

哈哈哈,高兴死了,终于“讨”到了7则留言,都是老友以真实身份写下的感受,谢谢各位赏脸留言鼓励,如果XY也能还其庐山真面,那就更锦上添花咯。其实,不管有没有留言,想做的,喜欢做的还是会继续做的,写博客都好些年了,还能不习惯吗?

秀玲留言:“伟光,这几天老朋友常提起你,都说你比我们都熟悉我们游玩的地方。真谢谢你。”哈哈哈,都是“骗”人的,我除了到过丹麦的哥本哈根与我的X女友“小美人鱼”拍过照之外,什么挪威、芬兰、瑞典都没去过,怎么会熟悉这些地方?

我只不过是花了一些时间上网搜索相关的资料,然后仔细的查证,再加以删删减减、补补贴贴罢了,不过,通过这次编写老友们的旅游特辑,我倒是长了不少见识,而且一面研究所得的资料,一面编排老友寄来的照片,仿佛也到了北欧似的,心情跟着大伙儿喜悦起来了,是不是几阿Q一下?哈哈哈······

来这里留言的老友如玉枝、刘立、富源、秀玲和熊猫大夫都是熟客了,但煌郁、玉芳却是第一次在我的博客上留言,他们积极的留言其实帮了我不少忙,老实说,有时遇到网上的相关资料缺乏时,真不知道写些什么才好?就比如这个碧斯达冰川的资料不多,都是一些枯燥的数据,你看,老友们这样一来一往的交流不是给这个平台添了生气?

托“北欧远征军”的福,“好友咖啡座”最近生意兴隆、高朋满座,访客从平时的每日约200个增加到每日约300个,发啊!!!


碧斯达冰川(Briksdal Glacier)是欧洲最大的冰川--约斯特达尔冰川(Jostedal Glacier)的其中一条冰臂,面积达487平方公里,厚约600公尺,有25条冰川舌向四面八方伸延。

巨大的碧斯达冰川是约斯特达尔国家公园的一个组成部分,狂野般的冰雪从1200米的高坡上俯冲而下,直达碧斯达山谷下,形成一个壮观的奇景,每年吸引了约30万游客从世界各地前来观赏。

由于玉枝的照片尚未运到,所以我只能这里偷那里抢的把一些老友的照片上载,真的要去投诉一下 DHL 才行。哈哈哈······

约斯特达尔冰川(Jostedal Glacier)

碧斯达山谷

“北欧远征军”的妇女兵团

好温馨哟!

喂,老婆咧?

悠哉闲哉

美丽的小村庄

景色宜人

帅哥与爷爷拍照

咦,另一半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我们要出发去挪威的首都,匆匆的说两句,等下会在车上念你的博客给大家听。再见,要开车了。刘立。

Yamstick 说...

奇怪,怎么又再次没收到我发出的照片?试试去我的wall找找看。

老伟 说...

刘立,谢谢你在旅游车上朗读“好友咖啡座”的博文。

玉枝,没有咧,找到我的电脑都烧掉咯,还是没有咧,奇怪。

Yamstick 说...

我tag你了,看收到吗?

匿名 说...

伟光兄,早上好!
你身虽不在其中,心却在其中,像个紧随的旅游记者,其乐融融!好心情,就有好健康,加油!伟光兄,我们赞你!
培金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