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们

谢谢珠&宝的鼓励,我的情况的确有改善,今天和昨天一样,只感觉背部肌肉绷紧但不觉疼痛,我当然不敢大意,止痛药照服,过几天再酌量减少。

我今天开始恢复短距离的步行松松筋骨,但见好就收不敢大意,由于太久没有运动,整个身体的肌肉都拉得紧紧的,今天这么稍微动一动,身心倒是放松了许多。

宗英经过了一天的休息,感冒已经好了七七八八,但人还是觉得很累,估计多休息一两天应该能够康复。

今天看了早报的一篇由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爱女李玮玲(右图)写的文章《我的朋友们》后有些感触,我这个小人物当然无法与这位国立脑神经医学院院长同日而语,无论是才华、地位、身家、财富都无法比,但我却觉得我比她幸运,我深信我的知心朋友会比她多,我获得的友情会比她更真更纯。

宗英和我一样,有一批相识几十年的老朋友,这些老朋友对我们都十分的关心和爱护,在我的博友当中,除了我的老伙伴老朋友外,有很多是宗英的老朋友,他们都是“好友咖啡座”的忠实粉丝。

因此,我除了通过博客向我的老朋友们“报告”我的近况,也会略带的提提宗英的近况,但由于每次谈到老婆的事都被老婆骂,所以很多时候我是不敢侵犯个人隐私的,否则被告上家事法庭那就麻烦多多啦。哈哈哈······

在生活中能够获得这么多老朋友的关心,我和宗英都很感恩,今天经过老伙伴淑惠的店,她就关切的说当她知道我跌坐在坐厕马桶上时吓了一大跳。

我在这里要坦白得告诉我的老朋友们,当你还能看到我的博客,不论是写得多惊险多糟糕,那都是过去式,表明我还死不了,但如果“好友咖啡座”一两个月没有更新,那你最好是注意一下“联合早报”的广告了。哈哈哈······

7 条评论:

Yamstick 说...

真奇妙,你到处寻找,总找不着止痛妙方,原来答案就在您茅厕里头!前晚那一个不留神的小小的意外,无意间reset了您的系统,背痛不见了!奇妙啊!似是有仙人在暗中相助。:)

匿名 说...

伟光,近来家里较忙碌,不能好好跟你打气,你要继续坚强,加油!钰婷

老刀开心了 说...

嗯!开心!

珠*宝 说...

玉枝,您真是太有智慧…太有幽默细胞啦!
佩服!我们看了哈哈哈哈…大笑起来!
谢谢您!

Yamstick 说...

哇,珠*宝,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头大,鼻孔朝天了!哈哈哈。。。其实是伟光的经历太奇妙了。小意外驱走难熬的背痛,等待看医生等到伤口好了。真玄。

淑芳 说...

伟光
知悉您最近疼痛加剧今日好转为您感到欣慰,您及宗英的朋友们都很关心您们的境况,您们是很幸福的,随时随地有朋友为您加油及扶持。深深的祝福您及宗英及您的宝贝女儿,生活美满、相亲相爱。

匿名 说...

突然有一天,我在梦里出现了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伟光,穿着浅蓝色的制服,慢慢走过来,一切都很真实,那是过去的伟光,现在的伟光可能有点疼痛,他一定会想,过去的伟光多好,但现在只能往前想,将来的伟光要比现在的伟光好一些,疼痛少一些,快乐多一些,幸福增一些,就这样想,就好。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