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乡间的恬静(辉哥北欧摄影集)

















4 条评论:

赠与熊猫及夫人 说...

两颗爱着的心啊
三十六载星与月
在西山璀璨的梦幻中
闪动着心语

HL 说...

辉哥堪称"影痴",瞄人瞄景,为大家拍下一张又一张精彩的照片,却忘了疲劳忘了自己!感动,谢谢!
HL

匿名 说...

我赞赞赞伟光!yq

匿名 说...

伟光,前晚我们用过晚餐,有些团员回房休息,有些出外走走。我们几个坐在一起,中医师为老朋友推拿治疗五十肩,其他的都在一旁玩电脑,聊天。因为那间酒店只能在大厅上网,于是,我充当打字员,把不会用电脑写留言的朋友,由他们口述,我打出字来,发给你,大家都很开心。
昨天,在旅游车里,我读你的博文给大家听,通过麦克风,我又带感情的读,哈哈哈^_^^_^^_^全车乐翻天。
谢谢你,伟光,是你的付出,让我们更加快乐!
刘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