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好友咖啡座》正式营业

各位老伙伴、老朋友,我的新博客《好友咖啡座》正式开始营业了。

最近这两个星期,我的健康一直不好,除了腰痛之外,前两天还得了感冒,躺在床上简直就像条虫似的,今天总算好些了,于是照常教课。

这两天一边休息一边思考写博客的问题,我们写博客的人目的不外是利用文字抒发自己个人的心情,和朋友们分享个人的生活和看法,希望看到朋友们的留言,相互联系、交流与关怀,但由于“生意”越做越大,许多身份不明别有用心的闲杂人等也涌到这里来搅局,让原本已经够烦的心情烦上加烦。

当然,我个人绝不畏惧这些人到来踢馆,但思前想后都觉得不值得花时间去应对这些闲杂人等的挑衅,我于是决定换一个地方另辟一个新的平台,开了这家《好友咖啡座》与伙伴朋友们欢聚。

这家“咖啡座”是属于我和老朋友们交流的私人俱乐部,我不打算广为宣传,我会发简讯通知我信得过的老伙伴和老朋友,再请他们告知那些他们认为值得信赖的朋友,至于那些具争议性的朋友就免了吧。哈哈哈······

《好友咖啡座》顾名思义就是我们这些好朋友在一起喝咖啡聊天的地方,我希望朋友们能在这家“咖啡座”里,无所约束、舒适自在的踊跃留言和交流,由于只招待相识的熟人,朋友们可直用真名留言无妨,当然,随着日子久了,这里难保会有闲杂人等潜伏进来,到时再另做打算吧。

至于《乐己乐人》嘛,我会继续保留这个博客,久不久的上载一两篇《好友咖啡座》的博文到那里让那些非咖啡座会员阅览,我将重点经营《好友咖啡座》,在这里抒发心情、谈生活感受,或对一些政治话题谈自己的看法,或介绍一些好听的音乐歌曲等等,希望好友们能常来这里坐坐。

《好友咖啡座》的网址是:wongwk512.blogspot.com



【注】视频里的老邬还几英俊潇洒一下的。哈哈哈······

24 条评论:

林明园 说...

《老友咖啡座》开门大吉,生意兴隆。 老友明园。

匿名 说...

发发发!!!刘立玉珊贺。

匿名 说...

咖啡香濃,老友情長!
願您的《老友咖啡座》,
紅紅火火。。。 培金佩華

老刀喜欢 说...

开张庆贺!
页面设计非常吸引人,赞!

匿名 说...

高朋满座,生意兴隆--树平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我來也!

老刀把子 说...

游走到这里来,咖啡香农够味,有清新脱俗的感觉,确实是个好地方,八月良辰吉日,祝开站兴隆,好友咖啡座客如云来。

匿名 说...

咖啡飘香,开张大吉!来两咖啡C!~伟强、燕兰

獅城小人物 说...

賀偉光兄咖啡座開張大吉!

老伟 说...

谢谢各位的捧场,游走一族兄,我相信你是我们的好友,但因为我有言在先,这个咖啡座将设为私人俱乐部式,身份不明者恕不招待,可否请您表明身份,或私底下发个简讯给我,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谢谢谢谢!

匿名 说...

伟言乐语
光风霁月
这个咖啡座好舒适,因为老友必常临话旧。
祝伟光开业好!
玉青

匿名 说...

高朋满座!恭喜恭喜!!
~~郑文成

老伟 说...

游走一族兄经已成功申请到《好友咖啡座》的会员证,欢迎加入。

boon 说...

谢谢你的信任,咖啡香吧? wenjuan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偉強大哥應該吃胖一點,《咖啡烏》裡頭“肉肉”的他多帥啊!哈哈哈哈哈......

老刀把子 说...

感谢博主让游走一族有个歇息的地方。

为了让大家清静的聊天喝杯咖啡,我有个想法,建议朋友们使用:点按这里 登记一个 Blogger 户口,又或者使用以下“OpenID”来加入评论,这样就能避免不必要的杂音。

匿名 说...

Mr James Wong , many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grand opening.

This coffee house will be more successful than coffee bean and tea leaf.

Pao Hua

匿名 说...

在《好友咖啡座》喝一杯浓浓的kopi c,抒发心情,欣赏清歌妙曲,人生美事一桩。-GF

Yamstick 说...

咚咚呛呛嗖嗖唰唰~~~我敲锅打碟来贵咖啡座热闹热闹!这里好,我喜欢。我要一杯咖啡加西,一杯茶乌小大,一杯踢球,一杯钓鱼!哈,哈哈哈哈! - 霸道的老刀不准我用两个哈(说是伟光专用的)或三个哈(老刀专用的)。

老刀 说...

你搞错了,老刀倆乐主仨。Opp..咖啡主才对。哈哈!

Yamstick 说...

谢啦,老刀!你也搞错了,是座主吧?哈,哈哈哈哈,

龙 说...

头手,羔丕厚一杯。好生意har!

匿名 说...

黄老板,开张大吉!
我们俩最爱喝咖啡,一定天天到!

阿珠阿宝敬贺

SH 说...

我刚从上海回来。大后天又要启程了。
祝开张大吉。 :)少芬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