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Yamstick (玉枝)

这个月好像有很多老朋友生日,中秋节那天刚好是桂芳的生日,我是在Facebook上知道这个消息的,由于来不及在博客上恭贺,就简简单单的在Facebook上祝她生日快乐,据我所知,下来还有一位阿嫂和一位重量级人物即将庆祝生日。

昨天,我在Facebook看见福基祝贺玉枝生日快乐,也赶紧发了一则祝贺简讯给我们的这位老伙伴,后来在晚上与玉枝通过电话后才发觉摆了乌龙,原来玉枝的生日不在昨天9月13日,而是在今天9月14日

看看右边这张相片,这就是我们的玉枝姑娘了,你看她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多么开心,是的,玉枝就是这样一位乐观开朗,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安蒂”。哈哈哈······

记得去年7月我在中央医院动脊椎手术住院期间,我的手术医生星期一至五的早上来看我一次,但玉枝比我的手术医生还要勤劳,她星期一至五的午餐时间与傍晚放工时间,一定会出现在我的病床前,给我打气,给我支持,真是一辈子的老朋友。

我今天特地把《好友咖啡座》包了下来,提供免费的咖啡和甜品招待老朋友们,大家一起为玉枝庆祝生日,至于是庆祝几岁生日嘛,我看,女人的年龄比较敏感,你们还是自己问她好了。哈哈哈······

《好友咖啡座》准备了一个小小的生日蛋糕(左图),不成敬意,祝我们的玉枝姑娘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永远都那么青春可爱,永远都那么幸福开心。

对了,《好友咖啡座》也特地从中东重金聘请一位民歌高手来为玉枝姑娘演唱生日歌,嘟!就是下面这位也是见牙不见眼但却少掉一颗门牙的“安哥”,别小看这位其貌不扬的“安哥”,他演唱生日歌可是技惊四座,一绝啊!哈哈哈······

16 条评论:

珠…宝… 说...

祝玉枝: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明园 说...

祝玉枝老友生日健康,快乐。明园,美莲贺

嬿谕(小丽) 说...

祝玉枝,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嬿谕 说...

伟光,

我17号回星加坡,到时一定去拜访你。
见面再聊罗!:-D

嬿谕

匿名 说...

要是能克隆多几个像玉枝这样的好女子,这世界一定会变得更温馨、更美丽!华俪。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喔,玉枝姑娘也是處女座啊?

老伟 说...

嬿谕,欢迎你回国,恭候大驾光临。

Yamstick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翻了!!我的眼睛已够小了,一笑起来真的是不见眼。再加上本来的暴牙,笑起来更暴!还有,还有,咖啡座老板请来那位眯眼暴牙的歌手来助阵,真相称吖!呵呵呵呵呵呵。。。真是衷心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让我这眯眼暴牙婆过了个这么愉快,开心,温馨的生日!再谢伟光珠宝明圆美莲嬿谕华丽治彭。。。更谢伟光和华丽的良言。。。唔。。。我想做坏人都几难啦!:P 快乐神仙,俺是处女座也,您也是吗?嬿谕,欢迎再回国!

龙 说...

哇,争一D执输左 ,等我都黎祝贺玉枝姑娘生日快乐,笑口噬噬唔知米贵,骑骑骑 ~
(睇渠都系唔识睇架喇)

龙 说...

哈哈,个无牙佬唱得鬼甘得意,笑死人叻!

SZ 说...

玉华生辉秋风悠
枝柳拂抚动心湖

大西洋时间:9/14 上午 11:58

Yamstick 说...

龙爷爷,多谢里D祝贺!边个话我唔识睇架?吾好play play 叻!个无牙佬还边个?渠都几好笑架!

Yamstick 说...

谢谢素贞,好美的诗词!根据美国时间,今天还是我的生日。:)

龙 说...

哈哈,好采无讲玉枝姑娘坏话,唔系无面见靓女咯!(抹紧汗~)

Yamstick 说...

龙爷爷,爱贡坏话就放心贡,不过叻,见面里就知!呵呵呵。。。

龙 说...

Wow!o甘我见到玉枝姑娘就要学星星闪来闪去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