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生日

哈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唉,在人间虚度58载,颇有感触的。

杨帆兄和黄亮小妹抢在《好友咖啡座》开门营业前献上祝福,而 Facebook 那边厢更是热闹,我的新朋旧友、我的学生也都抢在黎明前唱响“生日歌”,太感动了,谢谢谢谢!

记得去年我的生日是在亚历山大医院度过的,三位专科医生站在我的病床前为我唱生日歌,宗英买了好几盒蛋糕慰劳病房里所有执勤的医生、护士和工作人员还有我的房友,入夜,我的老伙伴明园、陈婷,我的老伴儿宗英,我的女儿与男友到医院来陪我欢度生日,当晚还接到远在中国东北旅行的老伙伴们捎来的祝福。

昨天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已经提前庆祝了,恺灵的男友到泰国为广告公司拍摄高空跳伞广告,我们就简简单单的在楼下“春叶”点了好吃的“螃蟹冬粉”与“牛油螃蟹”大快朵颐,吃螃蟹是有特殊含义的,希望行动不便的我能在下来的日子里像螃蟹那样“横行霸道”。哈哈哈······

生日也没有什么大愿望,只求能够和老伴儿安安乐乐地度过晚年就心满意足啦。

7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

匿名 说...

啊, 是我,:) 我还在上海拍片。

SZ 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
携千里梦来祝贺
笙歌一曲夜来香
人间云烟
身临其境也痴狂

Yamstick 说...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ok ok, 疼痛 no no, 咖啡座生意 good good! (So sorry, I'm in office now and my computer has very little Chinese words to use.) Just be happy-go-lucky ok?! :D

linmingyuan 说...

伟光,祝你生日快乐, 健康,幸福。还有...利物浦能发奋图强,迎头赶上。

龙 说...

哈哈,现在才知道“什么原因”?原来今天有人牛一。祝你快快趣趣横行霸道,“路路”大顺!

匿名 说...

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华大妈生日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