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美食节

昨天是星期天,人家的星期天是 Beautiful Sunday,我的老友阿立的是 Shoot Tiger Sunday,我的却是 Busy Sunday,忙到没有精力去打理咖啡座,不过,如果和朋友们一个星期5个 Busy Day 比起来,我的 Busy Sunday 就小巫见大巫,轻松多了。哈哈哈······

其实,忙碌也不见得不好,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和我的老友们一样,健健康康的一个星期忙它5天,偶尔也学老友那样上山 Shoot Tiger,我的异父异母的妹妹和妹夫就刚刚从山上回来,他们在山上 Shoot Tiger 可是 Shoot 得不亦乐乎,山上的老虎几乎都让他们杀光了。哈哈哈······

不过,我可要悄悄的提醒各位,Shoot Tiger 的时候猎枪可得瞄准,千万别错把 Lion 当 Tiger 乱乱 Shoot,否则,我们的老友“无可救药的狮子”神仙兄可要到联合国投诉抗议啦,你看,他已经“狮视眈眈”了。哈哈哈······

开玩笑啦,总之,人活着就得动,所谓活动活动就是这个意思啦,我现在一个星期只教课4天,这个月是全国小六会考,好些学生请假,就只剩下3天有教课,目前,我能够做的运动极其有限,总不能闲着就躺在床上望天花板过日子,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开设咖啡座的原因了,避免过早得到“老年痴呆症”嘛。哈哈哈······


最近,《好友咖啡座》与东马古晋联合举办“美食节”,让老朋友们品尝各种地方美食,别客气,要吃什么尽量点,记得“买单”就行了。哈哈哈······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呵呵呵。。。吃到好饱。。。burp~~!

匿名 说...

抢在天亮前祝咖啡座店主生日快乐,想什么有什么!对了,来一杯咖啡丝加美禄免糖。杨帆

匿名 说...

伟光,祝你生日快乐,好事连连,幸运永伴你!黄亮